机电学院首次开展少儿硬件教学课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

2024年3月23日,机电学院童程启智 筑梦童年团队在雅安市雨城区华兴街社区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硬件教学共有12位年龄在7至11岁的小朋友踊跃参加这是机电学院首次以“学校+社区”模式展开的少儿硬件教学课堂。 

A415C

双方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志愿者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硬件教学的课程内容,并展示了硬件设备在生活中的应用,激发了小朋友们对科技的浓厚兴趣。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寻迹小车、机械臂、无人机等硬件设备的使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想亲手做一辆电动小车。

F4538

在志愿者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每两人一组制作电动小车,在心手相连的合作中,亲身体验了科技的魅力和乐趣,探索了科技的奥秘,开启了他们在科技世界的探索之旅。 

AA170

“这是我们第一次开设硬件教学课堂,非常高兴看到小朋友们在学习和动手制作中表现得如此认真和投入。”童程启智 筑梦童年”团队的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课堂中,他们将继续深入讲解智能小车、机械臂、无人机等硬件设备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发更多孩子对科技的兴趣,让他们在科技的海洋中畅游,为科技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E0077

四川农业大学童程启智 筑梦童年”团队的硬件教学课堂开班,为当地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科技盛宴。接下来团队将打造更多“趣味+硬核”的科技课程,持续深入与社区合作,为更多的孩子们带去科技的乐趣和未来的希望

/张歆悦  摄/杨欣艺  审/黄锎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