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量:

2020级毕业班全体2024届毕业生:

2020级毕业班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填写《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1.《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是放入个人人事档案中的重要材料之一。人事档案事关学生的政治生命,请各毕业班、全体毕业生高度重视,学生须如实、规范填写《登记表》,避免影响本人毕业后政治审查、干部选拔任用、职务职称评审等关系个人发展的事宜。

2.学院、各毕业班可通过组织班会、讲座等途径强调人事档案材料的重要性及其可能产生的影响,做好填表指导和内容审核工作。

3.《登记表》每人一份,请各毕业班及时组织开展学生自我鉴定、班组鉴定并填表,各班以小班为单位收齐整理41718:00前交至学院综合楼323助管处学院逐一审查核实并填好学院意见后交至校区所在学工部门复查、交学校盖章。各毕业班班主任、班委务必认真核查班上每位同学的《登记表》填写情况,如果有问题请及时修改,否则学院审查发现也会予以打回处理。

二、填写要求

1.毕业生要对自己负责。填写前应仔细阅读附件1《登记表》中的填写说明,拟好草稿后再按照要求填写,保证字迹工整,清晰整洁。

2.学院、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尽到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指导审核责任。班主任负责对毕业生所填内容进行审核,组织进行自我鉴定,填写班级鉴定意见;学院负责对毕业生自我鉴定和班级鉴定进行复审并规范填写院系意见,确保内容客观真实,语句通顺,字迹工整。

3.学校意见栏外,其他所列项目要全部填写,不留空白。

三、注意事项

1.学院、各毕业班要认真安排此项工作,将本通知内容及填表要求通知到每位毕业生。

2.请使用统一发放的《登记表》,如需更换重领联系学院办公室(综合楼323

3.学生处将逐份检查,未按要求填写的,将发还学院重新组织填写。(原则上只反馈一次)

附件1:《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规范.doc


机电学院团委

2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