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笃行远志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都京东方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成都京东方2021校园招聘正式启动!Hi YOU!

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成都京东方办公楼                自主生产柔性屏

B7介绍
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CHENGDU BOE OPTO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7年9月,简称“BOECD”。

京东方成都第 6代柔性 AMOLED生产线(B7 2017年量产,设计产能为 4.8万片玻璃基板/月,作为全球领先的第六代柔性AMOLED面板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移动终端产品及新型可穿戴智能设备等领域。2021届校园招聘持续进行中,岗位涵盖工程类,研发类,品质类,自动化类,职能类(人力,采购,物流,财务等),欢迎各专业同学投递简历。

加入我们

Ø 投递方式1:立即扫描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Ø 投递方式2:你可以通过邮箱发送至 wangqiyu@boe.com.cn推荐你的简历;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 → 在线测评 → 面试 → 签约 → 体检 → 入职

1:每人只能申请两个岗位(若职位不合适,HR会帮你做简历的二次推荐)

2:所有人初面成功后都将收到线上测评邀请邮件,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3:所有流程安排将以邮件+短信通知,请大家务必注意查收

2021 B7校园招聘职位(近300职位需求)

前往校招官网campus@boe.com了解更多职位,招聘过程中,招聘结束的职位将从校招官网中移除。

简章中仅列举了部分专业,所有职位均可通过校招官网中详细职位介绍了解更多职位要求相关信息。

研发类20人)(硕)

职位举例:工艺开发研究员、产品整合研究员等

Ø 专业 电子/微电子、机械控制、自动化/控制/模式识别、半导体/物理/化学/半导体材料、光学等

工程类250人)(本、硕)

职位举例:设备与工艺工程师、自动化技术工程师、动力技术工程师、生产管理工程师、环境安全工程师、IE工程师等

Ø 专业:微电子、电子、材料工程、机械、自动化、光学、材料化学、电气、工业工程、物理、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

品质类20人)(本、硕)

职位举例:品质管理工程师

Ø 专业: 无机非金属工程、电子、机械、光学、化工、通信等

薪酬福利介绍

Ø 薪酬:京东方为应届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最高比例五险一金,不区分底薪及岗位薪资。

综合薪资(含五险一金、加班费):9~15W(定薪根据面试评价与具体职位进行差异化定薪)

Ø 福利:

1. 餐饮住宿:免费班车、餐饮补贴、公司员工宿舍;

2. 运动休闲:咖啡厅、健身房、篮球馆、羽毛球馆、足球场等;

3. 健康保险: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4. 人才发展:企业大学培训、完善的晋升机制、成熟的人才成长体系;

5. 其他福利:通讯补贴、结婚贺金、节日和生日贺金、企业年金、集团奖励年休假等。

Ø 培训:

1.一对一师徒制;

2.0~4年完善培养体系;

3.轮岗机制;

联系我们

在招聘过程中,遇到任何的疑问,均可咨询客服解答(京东方校园招聘官网:右下角-在线问答;BOE招聘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招聘问答);也可以直接拨打178 5422 7053/137 9557 1485,我们将提供人工服务为你解答问题。

责任编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