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7日,机电学院在六教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城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省上和校内审计、巡察等,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6个重点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筋见骨见灵魂。

唐城对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代表班子对2022年度班子工作作对照检查,就班子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6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逐项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坦诚交流思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抓党建、保安全、促发展,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新篇章中作出积极贡献,持续推动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整体提升,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图/李建华 审/唐城)

 

责任编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