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电声音 > 正文

机电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一志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2310号)文件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通知》等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我院遵循全面衡量、择优遴选、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既定的复试方案组织复试,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时间:330-413日。如拟录取考生中有放弃者,则在候补名单中依次递补录取。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办公室(综合楼327室)实名反映,联系电话:0835-2883018

 

特别说明:

1、请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在2023410号前将在二甲及以上等级医院体检的体检报告整理成PDF电子文档,以“体检+拟录取专业名称+姓名”的格式命名该文档和邮件主题后发送到邮箱jdxyyjs@sicau.edu.cn。未按学院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学院有权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如资格审查材料复审有问题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3、经查明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不诚信者,取消录取资格;

4、无特殊正当理由拒不服从调剂导师者,取消录取资格;

5、如有考生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请一定及时与学院取得联系。

 

另外,根据我院第一志愿的拟录取结果,农业机械化工程(082801)、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082804)学硕有调剂指标,请有意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密切关注院网后续发布的调剂信息。

咨询方式:

电话:0835-2883018

邮箱:jdxyyjs@sicau.edu.cn

 

 

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

2023330


附件1.机电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第一志愿).pdf 

附件2.体检表(参考).pdf

 

责任编辑:陈文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