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笃行远志

关于开展2018年9月雅安校区创业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0:4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学院各位同学:

创业补贴是指政府对省内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地方建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内孵化的创业项目和通过工商注册、民政登记,以及其他方式依法设立、免于注册或登记创办的创业实体,经有关部门确认,每个创新创业项目或创业实体补贴标准为1万元。大学生可同时申报创业项目补贴和创业实体补贴,但每个项目或实体只能申报并享受一次,其中创新创业项目不得超过10个,创业实体只能为1个。同一领创主体有多个创业项目的,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为项目负责人,且为我校在校大学生。

2.创办的项目或实体所在地位于雅安市。

3.创业项目需具有新意性和创新性,为正在孵化状态,仅有创业项目计划书,无实质性创业行为的不得申请补贴。

4.创业实体包括通过工商注册或民政登记的创业主体;依法设立、免于注册或登记等方式创办的实体;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指定部门认定并正常持续经营的农业职业经理人。

5.网店需满足以下条件:经营平台为依托国家商务部和四川省商务厅公布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设立的电子商务平台,在国家商务部和四川省商务厅网站均可查询;应进行商品实物交易或开展文化创意、咨询设计等服务;正常持续经营半年以上(在校大学生应持续经营至毕业年度);申请补贴前半年内商品实物成功交易在1000笔以上,开展文化创意、咨询设计等服务的,销售额度在2万元以上;无违法违规交易行为。

二、申报程序

1.提交申请材料:申请补贴的团队或个人于9月7号、9月10号或9月11号下午78节课的时间段将纸质材料――创业补贴申报表,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创业计划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创业项目提供场地证明、收据发票、资金流水等,创业实体提供工商注册或民政登记证书复印件)至综合楼323双创部值班人员,材料均要求一式两份,并将电子档交于邮箱2111844154@qq.com。(申报表及汇总表可加入机电创新创业交流群242140056下载相关文件)

2.双创部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离开。

3.9月13日前,双创部人员将拟推荐的项目申报材料及创业补贴汇总表的电子档和纸质档报送至招生就业处。

4.招生就业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复审,并将复审通过的项目报送至地方就业局。

5.就业局将通过材料审核、走访等方式对项目最终审核,审核通过的项目将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将按规定拨付资金。

三、联系方式

机电学院 陈涛 0835-2882871

招生就业处 李莉亚 0835-2882501

机电学院创新创业服务部QQ:2111844154

机电创新创业交流群:242140056

责任编辑:陈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