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笃行远志

学院创业团队受邀参加第三届“创业雅安,创新集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20:5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6日,由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雅安市大学生创业园主办,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创业雅安·创新集市”暨返乡下乡创业成果展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学院雷小龙博士指导,刘懿乐、张磊、杨宏、李雨涵等学生创建的创业团队 “小农人科技——油菜智能精量直播机” 受邀参加活动,并结合样机展示向观众进行讲解。

“小农人科技——油菜智能精量直播机”项目形成的系列油菜精量直播机及关键配件,解决了传统播种机效率低成本高、智能化水平低的问题,大幅地提高了播种效率和经济产值。该项目得到雅安日报和名山区创业孵化中心的关注。

据悉,该活动旨在点燃创业激情,在社会、高校上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小农人科技——油菜智能精量直播机”项目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等项目,以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服务乡村振兴为宗旨;学院长期注重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水平和学科交叉的培养,形成“科研项目+创新技术+创业产品”的多元创新创业体系。

团队参与此次活动也是学院长期支持创业的一个成果。

 


责任编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