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笃行远志

我院学子获选2019年度四川省苗子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1:03文章来源:行政办 浏览次数:

2019年四川省科技创新(苗子工程)培育及小发明小创造项目》遴选已经结束,共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等多所大学、研究院获得项目资助。我校入选9项,其中,我院许丽佳老师指导的刘钰崧、李梦阳等同学的科研项目《基于机器视觉的柑橘采摘机研究》成功入选。

苗子工程旨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十三五”国家科技人才发展规划》《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实施天府科技英才培养计划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西部创新人才高地,加快培养造就一大批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人才支撑。本次苗子工程,经过专家网上评审、专家现场会评、科技厅审核,最终决定择优资助143个项目,其中培育项目128个,小发明小创造15个。

责任编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