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笃行远志

薪火相传话青年,青春飞扬展风貌——机电学院第十二届示范性团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广大青年学子材优干济、一身百为的能力,形成见贤思齐、奋斗成才的价值导向,12月7日,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薪火相传话青年,青春飞扬展风貌”第十二届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在老区文化素质中心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赵娟、校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贺唯玮、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以及机电学院各专业各小班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缓缓拉开帷幕。支部同学分别以“怀梦启程”、“倘恍迷离”、“为爱扬帆”、“风华正茂”为主题,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获得在场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负韶华、以梦为马的青春朝气。一同聆听 “机电青年说”,机电学子共同听取优秀师兄师姐的殷殷教诲,吸取宝贵学习经验。最终,电子201902与电子201801并列荣获一等奖,电气201901荣获二等奖,电气201802荣获三等奖。

赵娟老师总结到,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意义深远,并向在场同学从所定目标、所遇困难和所做努力三个方面提出问题,让参会同学认真思考青春在自己心中的定义。

(文/蹇承志 图/杨文程 /赵娟



 

责任编辑:刘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