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醉’美春光,携手诗意年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量:

4月2日,由机电学院团委志工部组织了的春日摄影打卡活动在雅安校区举行,共吸引10余名同学参与。

(图为参与人员摄影照片  摄/张旭)

“树树皆春色,处处皆美景”,四川农业大学春天的校园犹如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让人目不暇接。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寻找并记录那些令人心动的瞬间。无论是单独探索还是结伴同行,大家都沉浸在这春意盎然的景象中,尽情享受着摄影带来的乐趣,共同创造出一副令人惊艳的作品。

163B3F

(图为参与人员摄影照片  摄/张旭)

活动中,有的同学选择捕捉校园中的一树一花、一草一木,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展现春天的温柔与浪漫;有的同学则选择了人物或生活场景作为拍摄对象,通过镜头记录下同学们在春天里的欢笑与活力。每一张照片都是同学们对春天美好瞬间的定格,也是他们对生活热爱和向往的真挚表达。

         (图为负责人和参与者合照  摄/张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点亮了一场美育实践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同时增进了对校园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和生活的诗意。

(文/罗庆丽  图/张旭 审/黄锎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