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作者:文/刘彦廷 摄/张旭 审/黄锎靓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阅读量:

4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雅安市烈士陵园扫墓,对革命先烈致以无尽怀念和深深敬意。

186ED3

         (图为同学们祭拜烈士纪念碑   摄/张旭)

同学们主动打扫烈士陵园的卫生,清理附近的杂草和垃圾,通过献花和鞠躬向英勇的先烈们表达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同学们立下坚定的誓言,决心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以造福社会为己任,为完成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而积极进取,为国家进步、民族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1192B0

             (图为同学们为革命烈士献花   摄/张旭)

清明节,作为我国传统的节日,是缅怀先人的重要时刻,也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此次扫墓活动,同学们表达对先贤的怀念和哀思的同时,也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565AB

         (图为团队成员的集体照    摄/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