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团校第一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30 阅读量:

3月29日下午16:00,机电学院在逸夫楼小礼堂举办了2023-2024学年春季团校第一讲,机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娜老师带来主题为“做一名有担当有能力的学生干部”的课程,旨在帮助团干部们提升能力,担当责任,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BFE83

  张老师从正确定位、正确观念、科学工作、快速成长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团干部们普遍存在的烦恼,如吃力不讨好、受批评、工作学习难以平衡等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答方案。她强调了团干部的正确定位,指出他们既是学生的榜样,又是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需要吃苦耐劳,处理好学生干部与普通同学、学生干部之间、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工作与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并鼓励团干部们要在困境中思考,在思考中明智,在明智中奋起,在奋起中进步。

1211B4

最后,张老师向团干部们介绍了SMART法则,以帮助团干部们快速成长。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重拾激情,踏实走好每一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此次团校的召开,不仅为机电学院团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今后的成长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团干部们一定能够成为有担当、有能力的学生干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小棚、王俊杰  图/王俊杰  审/黄锎靓)